加为收藏| 学校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李军带队赴大湾区开展访企拓岗、走访校友活动

为推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持续开展,充分发挥校友在学校学生培养和就业创业中的作用,10月26日至29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带队到深圳和东莞两地走访了深圳市杰普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凯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之窗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亿天诚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红珊瑚药业有限公司等多家校友企业。

在深圳市凯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连芳菲对母校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和人才对接平台表示衷心感谢。连芳菲与学校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张刚代表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深圳市亿天诚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云峰陪同李军一行参观了企业的核心产品、生产线和办公楼,召集部分在粤校友开展了交流座谈。在东莞校友会会长向彬的陪同下,广东红珊瑚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中嶽向李军一行实地介绍了公司的实验室、生产线和党建情况。在大湾区校友会会长徐平的陪同下,深圳市杰普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治家与李军一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粤港澳大湾区校友会的换届工作进行了充分沟通。


走访校友连芳菲创办企业:深圳市凯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走访校友吴云峰创办企业:深圳市亿天诚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李军表示,大湾区是改革开放的前沿、技术创新的高地,湖北民族大学有大量校友在这里努力工作、扎根创业,涌现了一大批优秀的企业家,涉及的行业和领域分布广泛,许多产业与学校现有的专业息息相关、紧密相连。学校要充分利用粤港澳大湾区校友会的平台,不断加强与校友的联系与合作,把学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校友企业深度对接,积极探索3+1人才培养模式,为校友企业和社会各界培养更多下得去、用得上、留得住、干得好的应用型人才。

学校招生就业与校友联络处、文学与传媒学院、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走访。



专题专栏

  • 媒体看民大

  • 桂园英才

  • 视频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