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学校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2024年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春季专场活动(恩施站)在校举行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大力推进“才聚荆楚”工程,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23日,学校联合恩施州人社部门在大学生广场举行“才聚荆楚·春回校园”暨职引未来—2024年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春季专场活动(恩施站)。

招聘会现场

此次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同步招聘方式,线上通过“优楚聘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平台”进行网络招聘,线下招聘现场设立求职招聘区、政策咨询区、直播带岗区,为求职者提供全方位就业服务。此外,现场与重点招聘单位进行直播带岗,招聘负责人通过直播平台现场推介。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带来企事业单位岗位2000余个,线上线下1800余人参与活动,262名大学生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直播带岗

教师教育学院毕业生郑超告诉记者,他在多所公司投放了简历,并期待被心仪公司录用。他表示,学校举行的这次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一个与用人单位直接沟通的平台,可以更直观地了解单位的需求和企业的文化,毕业生可以在较短的时间内获取大量的职位信息,提高找工作的效率。

367B2

招聘单位向学生介绍招聘岗位

恩施市怡美斯服饰企业公司的陈丽华作为招聘单位代表到学校进行招聘。“这是本企业第一次进入高校招聘,在这次招聘会上招揽到了很多符合企业要求的毕业生,相信他们可以在以后的工作中尽显自己的才能、取得良好发展!”陈丽华说。

又是一年毕业季,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情况倍受各级党委政府高度关注。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对接地方政府、用人单位,聚焦重点企业、重点产业和重大项目,精准对接、细心筹备,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继续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搭建人才供需平台,提供精细化就业服务,为大学生就业提供全方位服务。

专题专栏

  • 媒体看民大

  • 桂园英才

  • 视频播报